阿岚

关于凹凸世界第七集我想说

第七集信息量真的很OK,重点是上一届秋姐的队伍



P1——

这里的片段说明紫堂真很有可能知道紫堂幻的真实能力不是“驯服”而是紫堂家族最原始的“召唤”。

而且紫堂真的小蜘蛛是幻给的,小蜘蛛能活到紫堂真成为天使说明紫堂真真的很重视小蜘蛛,侧面反映出紫堂真对紫堂幻的重视。



P2——

这里的片段是紫堂真对秋和丹尼尔的留言,说明秋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强,且最有可能活到最后。而且他们这个小队的关系很好,秋经常跟队友们分享自己看到的外面的世界,这可能是促进他们后面“策反”的原因之一。



P3——

再次集结金小队!

凯莉给每个人都发了棒棒糖,这可能是一个记号,这样就能分辨出谁是冒充的了。

斗胆猜测安莉洁的棒棒糖是柠檬味,格瑞的是牛奶味,金的是菠萝/芒果/哈密瓜/…的。

偶然截到了金的“恶人颜”?

格瑞你为什么不吃糖啊?🌚

格瑞:酷哥不吃糖,会抬腿扫人设(bushi



P4——

这里可以看出丹尼尔和紫堂真以前的关系真的很好,以前丹尼尔的发型比现在还翘,头上还戴了一副眼镜(可能是。



P5——

划重点:紫堂幻小时候,紫堂真,大雪,苦无,旁边倒着的人。

大胆猜测:这里是无色雪原,也就是神近耀老家。

苦无可能是神近耀的,紫堂家的人可能是来无色雪原,然后跟神近耀(可能不止神近耀)打起来,紫堂真可能是为了保护幻而晕倒了,旁边倒着的可能是紫堂家族的人,这很有可能是第三季和第四季前几集紫堂家主为什么要刀神近耀的原因。

当时圣空星王还说了一句:“不能当面手刃仇敌”也为这个故事做了一定的解释。



P6——

这句话菱的语气很重,可以看出她有故事。且继下面的图?

这里可以看出丹尼尔对紫堂真恢复记忆很高兴。

紫堂真问丹尼尔他的弟弟紫堂幻,然后丹尼尔说黑化了(bushi)然后俩人打起来了(幻难见真情)(oc:这个片段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弹幕有人说“赞德成为最稳重的天使”,不得不说这句话非常好(派厄斯找宠物,两个白脑壳计划搞“谋反”)

复制一条评论:“没有记忆前的丹尼尔,高高在上,严肃

有了记忆的,逐渐赞德化

没有记忆的真,聪明,冷静

有了记忆的真,可是我这个要再给你一拳才能解开耶~也是逐渐赞德化​”

最后一张图片的话是紫堂真说的,所以丹尼尔的记忆是在紫堂幻黑化后才恢复的(?



P7——

【梅开二度】

如果说上面只有菱一张图说明不了什么,那么紫堂真和丹尼尔这个对话(上丹下真)就是一个补充。

秋小队有秋,丹尼尔,紫堂真,菱实锤。

这里还有丹尼尔说的一句:“我在元力池看到菱了”然后他们又打起来了(结果就不发了,但可以说他们两个都是逗比🌚)

我猜测:紫堂真可能是他们四个中出事最早的,所以不知道菱后来也出事了,或者紫堂真以为丹尼尔和他成为了天使,菱也能成为天使。

oc:他们真的很重视自己的队友啊!(可以说金小队就像是他们的养成系)



P8——

划重点:“她” 。

虽然在神使对话中我们已经知道裁决神使是女的,但是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丹尼尔知道就算了,紫堂真是怎么知道的?

紫堂真效忠的不是裁决神使,而且天使一般都是:被神使唤醒→完成任务→再次沉睡,紫堂真很少有可能见到其他神使的,除非这个神使是他们都熟悉的人。前面也提到了秋,op里金的矢量箭头打破了裁决神使的神像,神像后面是秋的眼睛,所以裁决神使很有可能是秋。



P9——

看来丹尼尔要去完成他们计划中非常重要且危险的一项任务,且很有可能被刀(不是说被七爸刀)这里也从侧面展现了他们对彼此的重视。

黑暗中丹尼尔笑了(有点暗看不清楚,所以我给他调亮了)他真的很高兴队友能回来,明明是糖为什么我感觉有点刀啊!@七创社   出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没发过刀子”!?



P10——

丹尼尔把自己关进了那个白色的东西里,再由紫堂真将其变小。

大胆猜测:

丹尼尔会不会是要假装被“天使紫堂真”刀了,然后变成元力种子去元力池?(紫堂真还给这块白色的东西加了一个紫色的圈)这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裁决神使刚好要去修复元力池,往下推就是丹尼尔是为了去元力池见裁决神使(裁决可能是秋)

又或者:紫堂真假装要押丹尼尔去面见神使(我觉得不会但不排除这种可能)

看到紫堂真说“不擅长拼装”时我第一反应是他要假扮成丹尼尔,但是想想也不对,他怎么假扮丹尼尔?也有可能是说丹尼尔给他的那块石板,言外之意是他让丹尼尔快点完成任务,他操控石板再将丹尼尔变回来(猜测


最后这里是罗德烈的头,是的没错只有一个头!

至于他为什么在这里:

这里是丹尼尔那块石板里的世界,而石板之前在丹尼尔手里,所以罗德烈很有可能是丹尼尔收进来的(也就是救了罗德烈)

至于为什么只有一个头:有可能是因为迷宫星的爆炸对身为迷宫之主的他也造成了一定的损伤,如果是这种原因的话罗德烈应该不至于失忆。


继续推理:丹尼尔为什么要救罗德烈?迷宫星的时候紫堂幻黑化,而丹尼尔又是在紫堂幻黑化后才想起记忆,这两件事串起来就很耐人寻味了。


我猜测(这个猜测会把我前面作品的某些猜测推翻):丹尼尔观看了迷宫星的比赛,对罗德烈所说的上一届凹凸大赛产生了兴趣,而他本身也是一个“叛逆”的人,偶然得到的这块石板很有可能是他“对神产生怀疑”的起源,然后小黑洞的出现是导火线,罗德烈的话就是点燃他违反天使禁忌:探寻过去的那把火。




发了好多次都失败了,然后想起自己把一些截图删了才导致发不了🌚至于为什么要长图……限十张图片毁了我多少温柔。

期待第八集🌝

评论(4)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